首頁 > 相關文章 > 產品試用分享 > OCT 奧特鋼極致可調式啞鈴 > OCT-32KG奧特鋼SD可調式啞鈴┃健人夫妻Kenny&Janine

OCT-32KG奧特鋼SD可調式啞鈴┃健人夫妻Kenny&Janine

前陣子Kenny&Janine 都確診在家休息了兩個禮拜,在家休息期間吃飽睡好,看劇看到爽,拜科技進步所賜並沒有什麼不方便,但對健人來說,不能運動看著鏡子中自己的體態一天天崩壞才是最難過的啊,平時一週運動4~5天,在這段時間才覺得家中有一對可以訓練全身的啞鈴是多幸福的事,果然失去才懂得珍惜是我們的天性。


今天就為大家開箱這款實用性、安全性、顏值都堪稱頂規的啞鈴組-BLADEZ的OCT-32KG,單邊的重量從3公斤到32公斤,每轉動把手一格只跳動一公斤,這個重量調節的範圍跟細膩度,讓全家男女老少都可以拿來做肌力運動,舉凡輕重量的肩膀側平舉到大重量的平板啞鈴臥推都適用。
>>https://bit.ly/3uhRjWV

 

安全性方面相信也是許多人家中是否要擺放啞鈴的考量之一,如圖所示就算把啞鈴跟底座分離放置也不會隨意滾動,調整重量的精確度也很好,單手就能快速轉換,不會有卡頓或是轉不動的情況。




既然是要擺放在家裡的東西,顏值部分就一定要去在意的啦,這組啞鈴是電鍍銀色,燈光打上去就是好看,跳脫以往啞鈴大部分都是黑色外觀的印象,誰說只能在健身房自拍才好看,有這組啞鈴,在家也能拍出帥/美照。
 

 
#情侶健身最速配 #OCT啞鈴 #重量訓練 #最小公斤數調整 #BLADEZ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