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相關文章 > 產品試用分享 > BIO FORCE > BF1-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重量訓練機┃WNBF PRO健美選手 Ken

BF1-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重量訓練機┃WNBF PRO健美選手 Ken

這一次很榮幸體驗BLADEZ提供的BF1 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訓練機。

對於健美職業選手以及教練來說,家裡能夠有這樣子多功能訓練機器是非常方便,有時候上課和訓練都整天待在健身房真的會練到疲乏、無趣,但回到家有了這一台BIO FORCE重訓機,可以搭配全身訓練的機器,還可以變化超過一百種的訓練方式,在家裡練有最舒適自在的環境,也不用去健身房人擠人或是搶器材用。
 

這台BIO FORCE讓我最驚豔的是竟然綜合了所有健身房會常見到的器材,從上半身的舞蝶機、固定式肩推、固定式飛鳥、滑輪下拉到下半身腿伸展機、臀推機等等,一台就可以全方位鍛鍊不同肌群,多功能的操作,對於新手來說也不用擔心,可以使用附贈的訓練指導手冊來鍛鍊,上面收錄多達上百種的訓練動作,再搭配適合自己的重量做調整,新手也可以簡單入手。
 


不同於傳統配重塊的重訓機,他的重量是由氣壓缸產生阻力的概念,更換重量時不會因撞擊或是重量太重而產生噪音,也能避免吵到家人或是隔壁鄰居,使用起來也覺得自在安心。
 


重量調整是用拉銷式來調整,只需輕輕拉起調節閥再左右滑動即可調整重量,比起一般要拔起插梢再插進到指定重量還要更方便、快速,總重量調整可以從5~100KG,左右兩邊的阻力可以調整不同重量,可同時進行兩人訓練或針對特定動作調整。
 
 
座椅是可拆式,除了坐姿訓練以外,還可以使用站姿來進行訓練,可以根據自己想訓練的部位來做課表安排,鋼索使用性都是相當滑順,操作起來訓練自由度更好。
 

還有我覺得在家要組裝一個健身器材,第一要點真的不能太佔空間,以我家地板來看,BIO FORCE安裝空間大約只需要4塊方形磁磚,真的符合一坪小空間就可以達到健身房等級的訓練,BLADEZ還提供專人送到府及安裝服務,不用自己傷腦筋組裝!
 
最後我來總結一下這台BIO FORCE重訓機的優點:
-有非常清楚的訓練手冊,輕而易舉操作器材
-超靜音5~100KG氣壓缸阻力,完全不會吵到鄰居
-訓練自由度高,座椅可拆式,進行單/雙人訓練
-佔地只需一坪空間,放在家不佔空間
-價格親民,還有到府安裝服務
 
個人真的很推,直接買回家試試了呀!
BLADEZBF1 BIO FORCE氣壓滑輪多功能訓練機,購買連結:https://reurl.cc/V8ol85
回上一頁